close

夢到和許主芳去吃旋轉壽司

旁邊坐了一個男生我忘記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我們要趕快去參加晚上六點的英文考試

有點像學測那種大型考試

想到的時候是晚上六點半

從旋轉壽司出來的外面是白天

然後就趕快衝去龍門國中

夢裡的龍門國中不是現實的那間學校

反正在那裏碰到了大便還有一些其他的人我忘了

很多人在準備考試

好像從早上就開始考了

有的人考完了要繼續去考英文

有些人已經進去考了

我問大便,他說這個考試不一定要考,聽起來的感覺像是考個證照一樣,但又是那種非常重要的證照

重要到像是考學測一樣大家都會考

進去考試好像要用發票跟旁邊拿著竹籃穿的破破的阿姨換入場證的樣子

感覺有點像捐發票

反正我好像剛好沒帶錢還是發票吧

就不能進去考了

後面夢到什麼我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