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高中數學補習班的老師在教數學

我旁邊坐美棻,再過去另外一個是誰我忘了

大家桌上都是一張考卷,總共六題題目,只有我桌上是電腦

老師有時候會叫我用firefox google一下東西(我也忘了是什麼),好像電腦的操作有投影在黑板的樣子。

因為拿著電腦沒事做,自己又沒考卷,想說這樣自己都學不到東西,就開word想說show老師在黑板寫每一題的答案好了

一開始先打一個二又二分之一叭啦叭啦,結果那個分母很麻煩啊,才準備要打分母老師就叫我回答問題

我就想說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可是腦袋卻有答案,什麼表單表格的

後來講課講一講,美棻跟旁邊的那個聊天很大聲我覺得很吵,我就從他們後面走過離開一下,再回來就聽到老師在罵說很吵

(原來淺意識覺得美棻很吵XDDD)

後來場景換到高中囧班,班上的人零零散散的,大部分是囧班的,好像在分組報告表演什麼東西吧

國中那個周阿罵跟大便同一組,他們邊環繞整個班邊唱歌

差不多他們走到台前時我打電話給另一個大便(也是大便,好奇怪),我旁邊坐的是尿尿

然後ㄌㄧㄤ了幾聲剛好台上的兩人要念給他們的朋友的卡片,所以我就掛了

輪到大便念的時候手機剛好響起,我就接起來,另一頭的大便說:我這邊剛下課...

念卡片的大便用很厭惡的表情說:我愛死趙瓜了叭啦叭啦叭啦

大便的表情和他念出來的東西很成對比我覺得超好笑,

而且人家在念卡片給我,講電話有點沒禮貌(好像是上課中"),我就跟另一頭的大便說晚點打給他

掛掉電話後邊聽卡片邊笑倒在尿尿身上。(好白痴= =)

結果尿尿竟然在哭,突然就說什麼大家都好冷漠,我在旁邊一邊點頭一邊陪他到後門的洗手台(好像我們班跟八班之間有洗手台)

然後回教室說宿營每個人要準備一場跟運動有關的表演(?)

思吟沒特別說他準備了什麼,有人叫她去拿芭蕾舞鞋,我才知道他要準備跳芭蕾舞,

然後我覺得非常酷。

原因大概是宿營那幾天有人要在宿營的地方拍一部片子也跟跳芭蕾舞的女生有關,思吟有報名,所以就表演芭蕾順便拍片。

尿尿問我要表演什麼,我打開書包看,裡面有我那把小花小吉他和另一把別人的(不知道是誰的)小吉他,

還有一個塑膠袋,裡面裝著一件黃色的毛衣外套,跟我身上穿的一模一樣,只是顏色像洗太多次比較淡。

總而言之我好像是要給大便的Bass一起表演(?)

 

好像就大概夢到這邊吧?

什麼人都有,超酷的,好像有涼麵?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